百名干部联百企破百题 浙江金控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浙江金控牵头浙江金联党建共建联盟各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百名干部联百企破百题”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集中抽调联盟成员单位110名左右党员骨干,组建20余支党员服务小组,以“一对一”服务的方式,集中结对110家左右联盟关联企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中破解110个左右企业存在的突出难题。

由浙江金控及浙江金联党建共建联盟相关成员单位结合政府产业基金运作和企业经营实际摸排梳理不少于100 家重点投资企业。其中浙江金控摸排梳理20 家左右,各成员单位摸排梳理5 家左右。

由浙江金联党建共建联盟各成员单位结合摸排企业情况组织抽调100 名左右党员骨干与梳理企业进行“一对一”联系结对。其中浙江金控抽调20人左右,各成员单位抽调5人左右,组建一批党员服务小组。

各服务小组成员集中赴相关结对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全面开展企业需求情况摸底调查,收集企业信息及存在问题。

各服务小组成员结合调研情况,撰写调研手记,并在征求所结对企业意见的基础上至少明确一条重点需要破解的问题。

党建共建联盟结合各联盟成员单位上报情况联合发布年度任务清单。

各服务小组成员围绕任务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破难攻坚,坚持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充分发挥浙江金联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力争把问题解决落到实处。

浙江金联党建共建联盟结合全年活动开展情况做好工作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集中表彰。

台州金投
  1. 浙江省天台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 路桥八环科技集团股份公司
  3.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浙江丰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路桥金投
  1. 台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
  2. 台州金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3. 浙江已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 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5. 浙江路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临海金投
  1. 东海翔集团有限公司
  2. 临海市台桥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湖州产投
  1. 浙江宜可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 浙江庆渔堂科技有限公司
  3. 湖州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4. 湖州羿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5. 浙江满盛实业有限公司
长兴金控
  1. 浙江金佳异型铜业有限公司
定海国资
  1. 浙江舟山定海海洋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1. 嵊泗海盛养殖投资有限公司
遂昌金控
  1. 浙江荣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 丽水兴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遂昌县信和机械有限公司
  4. 浙江欣成新材料有限公司
  5. 遂昌凯兴新能源有限公司

“三百行动”系列报道之一|小蚕丝带来大产业 绍兴金控为企业创新创业注入“源头活水”

“三百行动”系列报道之二|助企转型绘新景 衢州金控“一对一”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 省金控公司

    拟通过产业基金投资、业务资源拓展、数据平台搭建、骨干团队交流等方式帮助相关结对企业解决资金、资源、效率、技能等限制企业发展的突出难题。

  • 杭州金投

    拟通过开拓贸易融资、增持企业股份、强化投后管理等手段解决结对企业流动性不足、上市条件不足等突出难题。

  • 余杭金控

    拟通过强化产业引培、拓展融资途径、协调主管部门等方式帮助结对企业解决上市目标不清晰、融资途径不畅等突出难题。

  • 浙银租赁

    拟通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提供融资租赁支持等方式帮助结对企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解决资金流动性不强等问题。

  • 绍兴金控

    拟通过落实基金延期、提供法律援助、支持并购重组、开展对接交流、拓宽融资渠道等方式帮助相关企业解决经营资金紧张、涉外业务风险挑战增大、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

  • 台州金投

    拟通过采取多渠道融资、加强股东协调、做好国有股东认定等方式帮助结对企业解决经营资金紧张、上市存在阻力等问题。

  • 金华金投

    拟通过采取组建定向基金、提供政策性担保、协调银行信贷支持、协助完善企业管理体系、拓宽销售渠道等方式帮助结对企业解决经营资金紧张、企业创新能力不足、销售动能不足等问题。

  • 东阳金投

    拟通过提供政策性融资担保、协调银行提供信贷支持、加快审批速度等方式帮助结对企业解决流动性资金不足等问题。

  • 湖州经开

    拟通过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协调政府政策支持、加快内部决策流程、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提供员工宿舍等方式帮结对企业解决工程进度慢、产业集聚差、融资渠道少、人才引进难、员工住宿不便等现实问题。

  • 安吉产投

    拟通过提供政策性担保、对接省市人力资源机构、争取人才引进补助等方式帮助结对企业解决流动性资金不足、人才引进难、留用难等突出问题。

  • 衢州金控

    拟通过协助对接相关高校资源、协调相关政府部门、提供产业基金支持等方式帮助结对企业解决人才不足、欲建立上海办事处、经营资金不足等问题。

  • 舟山财金

    拟通过提供产业基金支持、对接社会及产业资本、协调增加国际信用额度、对接相关政府部门、推荐优质项目资源、拓宽销售渠道等方式帮助结对企业解决资金不足、项目资源不足和销售渠道不畅等突出问题。

  • 嵊泗国投

    拟通过构建水动力模型、优化筛选增殖放流品种、强化海洋环境监测等多种科技手段帮助结对企业解决影响生态修复效果的难题。

  • 丽水金投

    拟通过对接销售渠道、推进专业化整合、提供产业基金支持、加强上市辅导、提供经营指导等方式解决结对企业销售增长乏力、企业规模较小、经营资金不足和上市存在阻力等突出问题。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