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正文

政采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7 14:34:15 来源:

  “政采云”是政府采购云计算服务平台的简称。以互联网为基础,充分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以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和管理为重点,涉及政府采购全流程、各领域、多用户,集政府采购网上交易、网上监管和网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云服务平台。

  政采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公司坚持公共、独立、开放、公益的原则,以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云计算能力、大数据服务为核心,遵循法定的交易原则,独立开发建设,独立运营管理,致力于打造政府采购云服务生态圈。

  “打造政府采购云服务生态圈”,深入地阐释政采云的品牌定位及社会价值。政采云将专注服务于政府采购,为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和服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将致力于培育和发展新型的政府采购云服务生态圈为未来公司的主要使命。


编辑:王春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