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正文

汉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7 15:23:39 来源:

  汉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anshow)成立于2012年,是专业的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服务于传统零售、新零售、百货时尚、文化娱乐等领域。具备自主研发创新、软硬件方案集成及全产业链资源整合的能力。

  公司自成立至今,逐步发展为国内最大的电子价签服务商和综合数字服务商,截至2020年年底,汉朔已为全球超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0多家门店提供电子价签产品及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国内零售百强占有率超60%以上。仅在商超客户面,汉朔就服务于物美、沃尔玛、盒马鲜生等。单与物美合作,就在全国超过230家门店安装了近400万个汉朔电子价签,并且将电子价签与其他智能设备进行结合运用,堪称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典范。汉朔科技电子价签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实现渠道扁平化,占据了巨大的成本优势,未来在门店布局将继续获得强大竞争优势。


编辑:王春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