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萧山市民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5 11:58:20 来源:

  杭州萧山市民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主要负责萧山区区域市民卡发行、服务、运营和宣传推广等工作。公司始终秉持“创造便捷、感知幸福”的经营理念,坚持民生服务和商业应用并举,积极推进市民卡项目的市场化进程,努力承担社会公益责任,对便捷萧山市民的出行生活、智慧医疗等添助力作贡献。

  近年来,公司坚持深化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就近办”工作要求,深耕公共服务,负责三大中心、22个镇街网点、62个合作银行网点等线下平台,以及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杭州市民卡APP等线上平台的市民卡基础业务,承担着区域内市民卡的发放、申领、补换工作,并于2021年3月6日起在全区各市民卡业务网点全面启动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市民卡)发行工作,新增省内医保一卡通、公共交通全国通等功能,实现了养老金、失业金及其他待遇领取和补贴发放,支持“多卡融合、一卡通用”。公司2020年全年业务量达46万余笔,制作市民卡21.41万张。截至目前,萧山区市民卡保有量达180万张,此外还有超100万张的流动人口持卡。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