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州纤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4:13:35 来源:

  衢州纤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衢州纤纳”)成立于2017年8月,系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纤纳”)全资子公司,经衢江区招引在衢州落地。杭州纤纳作为全球钙钛矿光伏材料领军企业,在业内地位突出,为准独角兽企业,衢州纤纳主要负责光伏材料生产线的建设及未来产能的持续输出。

  2020年7月31日正式落地投产了全球首条20MW钙钛矿光伏材料生产线,该生产线为中试线,兼顾产能与产品试验,该产线可根据市场需求扩产至40MW。2020年12月份,一条100MW钙钛矿光伏材料生产线也已投入建设,现在正在积极推进基建建设及设备采购工作,预计2021年底可以正式投产,进一步加大产能。在完成100MW产线建设后,衢州纤纳会逐步启动1GW产线建设计划,满足未来光伏市场的进一步需求。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