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洲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6:57:27 来源:

  杭州洲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5日,地处杭州余杭区闲林街道,公司主营变频电机驱动控制、混合动力汽车电机驱动、智能家电检测控制、网络通讯、电源管理等技术开发和产品化,主要的核心产品为大功率变频驱动器、涡轮增压驱动器、油烟机电机驱动器等,主要产品都以公司自主研发的嵌入式软件为核心,广泛应用于空调、厨电、水泵等领域。

  该公司研究开发直流变频电机技术植入控制模块后销售给下游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电、电机或电控配套等。上游供应商除芯片采用现金结算外,其他原材料账期基本约为60天。下游客户账期根据客户等级而有所区别,核心客户约为105天左右。

  其产品所需的原材料包括芯片功率模块、集成电路等大多为采购,进行加工的同时融入公司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系统及算法后定制出客户所需的成品,公司下游客户较为稳定,包括三星、美的、方太、美大、德意等,国外企业包括新西兰最大的中央空调制造商TEMPERZONE LIMITED,意大利的LNNOVA等客户。产品受到德意、美大、方太等知名企业认可,与这些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通过与国际领先技术和产品的对比测试、分析,其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性价比更具领先优势。企业对研发投入较为重视,公司与吉林大学物理学院合作成立了长春研究院,年研发投入约1400万元。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