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正文

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5 16:56:57 来源:

  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并监管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由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联合浙江省金控、舟山海投发起设立,为浙商银行首家子公司,初始注册资本30亿元。

  公司始终秉持服务实体的使命和稳健经营的理念,坚持以“打造专业化、平台化、数字化的一流金租公司”为目标,全面实施专业化转型战略,积极拥抱金融科技,持续创新金融服务,致力于为以智能制造、现代农牧、厂商供应链、绿色环保、海洋经济“五大特色板块”为重点的实体优质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目前,公司治理结构和管理体系日臻完善,创新能力和研究实力稳步增强,盈利水平和发展质量连年提升,培育了一支综合素质高、战斗能力强的人才队伍,走出了一条专业化服务、特色化经营的发展道路,逐步成长为我国金融租赁行业的生力军,连续多年被评为“浙江省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并获评中诚信国际AAA主体信用最高评级。

编辑:王春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