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华业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8:53 来源:

浙江华业1.jpg

  浙江华业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机螺杆、机筒及配套件开发、生产、销售的制造企业,是国家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细分行业“隐形冠军”企业,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塑机行业协会评定的“中国塑料机械行业综合25强企业、中国塑机辅机5强企业”。公司坐落于浙江舟山素有中国塑机螺杆小镇之称的金塘镇,公司总投资6.8亿元,占地面积203亩,厂房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多人,下设单螺杆、双螺杆和哥林柱三个产品事业部。华业建设有先进的机械加工、金属热处理、氮化、合金浇铸和电镀生产线,设计年产单螺杆、双螺杆、哥林柱12万套。


浙江华业2.jpg

  公司专注于螺杆机筒加工技术和材料的研发、探索,与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紧密合作,目前公司拥有产品、加工工艺、设备等领域的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参与制定了行业标准JB/T8538—2011《塑料机械用机筒、螺杆》。华业坚持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表现不断完善质量管理流程,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华业产品获评“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公司引进麦肯锡公司管理咨询,再造企业管理流程,建立了体系化、流程化的经营管理体系和精益制造体系,实现了精细化管理。引入SAP为核心的企业管理软件,对产品从订单/图纸进入公司到最终交付的全生命周期的实现了数字化管理,实现深度两化融合,劳动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实现企业从华业制造向华业智造的飞跃。

  公司秉持“专注专业、超越卓越”的经营理念,经过近20年的发展,通过持续创新,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世界领先的加工设备、多年的专业技术沉淀积累,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塑机螺杆制造企业,成为全球塑机螺杆产业中生产规模最大的精密机筒、螺杆制造企业之一,产品工艺技术和质量标准与美日欧同步。产品远销加拿大、美国、德国、印度、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建立起与奥地利恩格尔、加拿大赫斯基注射有限公司、德国克劳斯马菲、美国米拉克龙、日本东芝等世界顶级品牌企业的配套合作关系,成为全球塑机产业内领导者和顾客首选的配套与业务合作伙伴。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