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4:53:49 来源:

杭金投1.jpg

  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金投”)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本50亿元,是杭州市政府直属的国有企业。组建九年来,紧紧围绕“汇聚金融力量,助推转型升级”光荣使命和综合化、市场化、国际化、财团型企业发展目标,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资产规模等主要经营指标持续增长,投资、金融服务、资产交易、公共服务、数据服务等五大重点业务较快发展,金融产业+实体产业+数字产业的战略布局初步形成,企业综合实力不断跃上新的台阶。目前已获得中诚信国内AAA信用评级和惠誉BBB+、标普国际BBB信用评级,展望稳定。

  杭州金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省、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发挥纾困基金、产业基金、大数据平台、杭州征信、杭州e融等作用,大力服务杭州“新制造业计划”、新型城市化建设、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建设、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建设,助力“两手硬、两战赢”与“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城市建设,实现服务政府、服务民生和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良性循环,在杭州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中建功立业。

编辑:王春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