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正文

浙江旗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04 16:10:01 来源:

  浙江旗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声器件的制造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成立于2012年11月28日,主营生产、加工、销售电子元件及组件、扬声器、受话器、塑料配件、五金配件;机械设备租赁;对外贸易业务。公司这三年发展迅速,产值从2016年的5200万元增加至2019年17906万元,上涨约244%。其次,设备智能化改造升级,增加到现在的20条流水线。

  旗声公司目前主要的产品包括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音腔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个人数码产品、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公司接下来的发展目标是扩大人工智能设备上喇叭的生产量,着眼于5G发展,已同阿里、百度、亚马逊、谷歌等大型公司接触并拓展海外市场。目前3项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2018年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9年亩均排名规上A类27名。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