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安吉县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7:26:01 来源:

安吉县产投集团照片.jpg

安吉县产投集团大楼

  安吉县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吉县产投集团”)成立于2000年10月,注册资本10亿元,为县属国有企业。2020年12月,安吉县产投集团整体合并原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县文旅集团,并划转灵峰度假区、天荒坪镇以及县级部门下属国有企业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目前,拥有全资企业54家,控股企业12家,参股企业85家,截至2021年3月,集团资产总额380亿元。

  作为县属四大国企之一,产投集团定位为实体化、综合性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主营业务涵盖:新兴产业的培育与发展,总部经济的招引,类金融服务、人才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大数据服务;全县旅游资源开发经营;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与管理;县内经营性土地收储、开发和运营等。

  产投集团秉持“专业、诚信、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围绕“产业兴县,产业惠民”的使命担当,重点打造商业服务、类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开发经营等四大业务板块,努力构建以产业服务为核心、产品创新为引领、资本平台为支撑的发展新格局,成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引领。

编辑:王春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