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四达氟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4:15:00 来源:

  四达氟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达氟塑”)成立于2002年10月,经营业务属于高端氟材料应用领域,以高端氟树脂为原材料的型材、成套设备的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并能够提供如电子级氢氟酸、六氟磷酸锂等电子级化学品成套工艺技术转让的综合服务。公司已经逐渐成长为国际一流的氟材料领域高端装备制造和技术、解决方案、运营综合服务商。

  四达氟塑公司已与元立钢铁、恒星科技等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也在积极对接诸如中芯国际、光大环境等龙头企业,有望在下游多领域产品应用延伸,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公司计划在2022年第二季度报证监会,启动上市安排。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