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超越数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3:07:43 来源:

  浙江超越数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州环太湖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合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9日正式成立。公司与湖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发展数字经济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等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共同支持浙江超越在湖州及长三角地区的发展。 

  作为浙江超越母公司的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为山东国投公司权属企业的控股公司,拥有企业品牌超越申泰。是国内最早涉足全固安全计算机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是中国全固安全计算机引领者,25年来超越面向专用、工控、信创市场,聚焦抗恶劣环境和安全可信等应用场景,布局全固计算机、工控计算机、信创计算机、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掌握高安全可信计算技术和高可靠加固计算技术两大硬科技,以2100余项专利对硬科技形成坚实支撑,成为公司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引擎。

  浙江超越作为超越科技在国内东部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在超越科技和湖州市人民政府的共同支持下,依靠丰富资源,布局湖州整机终端、硬件设备产业基地和数字经济研究院,致力于打造集生产、适配、运维、展示、培训以及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智慧产业中心,推动湖州建设数字经济产业生态示范区,为信创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除此之外,浙江超越还是一家融合超越云服务、软件开发、大数据运营、PLC研发生产和金融集聚的综合性信息技术服务商。

  浙江超越进入浙江市场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在浙江多地信创项目中中标,产品获得一致好评;积极参与湖州智慧城市建设,业务范围不断拓展。超越湖州智能PC产业基地更是作为浙江省三大智能PC整机生产基地之一,受到浙江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被写入“十四五”重要规划中。

  浙江超越立足湖州,放眼长三角,积极作为,致力于成为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龙头企业,打造中国十大IT品牌。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