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正文

金融服务有了创新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6:0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袁华明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钱塘江论坛地方金控发展峰会上,浙江省金控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浙江金联”)举行了成立仪式,全省金控企业形成上下协同发展新格局。

  作为我省着力构建的金融服务创新综合体,浙江金联由浙江金控作为主发起人,纵向协同50家市县金控企业,横向协同22家参控股金融企业,以“资本、数据、服务”为3个纽带协同机制,实打实地协同全省金控企业同向发力、相向而行,为我省实体经济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更好促进我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浙江金联通过协同更好地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支撑,推动资金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本次峰会还举行了省政府产业基金2.0版运作发布及金联基金战略合作签约,重点介绍了省转型升级产业基金中数字经济、金融稳定、凤凰行动、创新引领、文化产业、军民融合、特色小镇等7大主题基金和省乡村振兴基金的基本情况、投资方向。

编辑:王春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