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金瑞泓微电子(衢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4:11:05 来源:

  金瑞泓微电子(衢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泓微电子”)成立于2018年9月19日,现注册资本250000万元。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半导体硅片、微电子材料、符合半导体材料及半导体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集成电路设计;电子产品研发、数据处理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金瑞泓微电子是我国少有的具有硅单晶锭、硅抛光片及硅外延片制造的完整产业链的集成电路材料企业,是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12英寸硅片业务的控股子公司,是主板上市公司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孙公司。该项目已通过国家发改委的行业窗口指导,入选国家集成电路重大项目库,并已列入浙江省重点工程项目,也是衢州市“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40个重大项目中唯一一个工业类项目。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