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舟山群岛新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5:38 来源:

  舟山群岛新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18日,注册资本30亿,其中浙江舟山转型升级产业基金有限公司占股30%,舟山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占股17.39%。2020年9月,为配合产业转型升级基金满足相关监管要求,注册资本减少至20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金融股权投资及管理、股权基金投资管理、资产运营管理、政府重大基础设施融资方案设计,目前已基本形成金融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和金融创新三个平台发展方向。

  公司坚持舟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抓稳“担当有为、产业支撑、管理先行”的整体思路,以国有资本为主体,以金融投资为纽带,参股各金融业态,推动金融要素联动,致力于打造舟山市金融行业的领军企业。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