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时代锂电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4:12:17 来源:

  浙江时代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8日,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公司是浙江时代锂电材料国际产业合作园项目投资主体。

  浙江时代锂电材料有限公司以打造世界级锂电材料产业集群为目标,锂电材料一体化布局为指导,吸引全球高端资源要素集聚为抓手,坚持绿色理念循环化发展,深入推进市场与资源国际化为锚点,充分发挥华友钴业形成的“矿产资源在非洲、生产制造在国内、消费市场在世界”的全球化产业布局优势,以华友钴业在衢州已投钴镍精加工、前驱体、废旧动力电池回收项目为基础,依托衢州的区位优势、发挥华友的产业优势,进一步延伸锂电正极材料全产业链,打造全球领先的锂电池正极材料一体化的研发和制造基地。同时引入相关研发和制造基地落户产业园。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