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舟山市财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4:30 来源:

2 财金文化墙a.jpg

  舟山市财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组建完成并开展实质性运营。作为舟山市财政经济宏观调控的“企业化抓手”,公司立足“财政资金的企业化运作”和“政府平台公司中的平台”两大职能定位,通过国有资源的集约化分配、股权的有序进退、基金引导投资等资本运营,发挥“第二财政”作用,实现国有资本得保值增值,更好地服务舟山群岛新区和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保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实施。

  三年来公司专注资本运营、基金管理、资产运营主业,深耕市场化运营,挖潜能、谋创新,致力于打造舟山群岛新区一流的现代国有资本控股集团。2021年1月更是克服体量、盈利和人才等短板,成功获评“AA+”企业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成为舟山市内继“四大投”后第五家获该信用等级评定的企业,为公司提高综合融资能力、拓宽资本市场融资渠道、实现更低成本融资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下属直管全资子公司7家,分别为舟山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舟山市科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舟山市财通海洋发展有限公司、舟山市嘉联拍卖有限公司、普陀山庄、北京圣华普贸易有限公司。

编辑:王春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