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威仕喜)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3:14:37 来源:

  浙江(威仕喜)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仕喜”)成立于2019年10月,位于浙江龙游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金7017.5439万元。

  威仕喜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各类气动执行、控制、处理组件及辅件,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包装、机械、冶金、数控等200多个自动化工业领域,为10万以上客户提供准确、合理的气动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努力,在气动系统中方向控制和气动执行的关键环节上脱颖而出,同时凭借产品覆盖面广的优势及国内十多个省市的销售、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2020年全年实现3259万元营业收入,并成功入选了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

  作为中国制造2025的参与者,公司将精耕细作、坚持创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力为中国机械和自动化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