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舟山群岛新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5:06 来源:

  舟山群岛新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18日,公司注册资金20亿。公司经营范围为金融股权投资及管理、股权基金投资管理、资产运营管理、政府重大基础设施融资方案设计等。新区金投公司的战略定位是:坚持以政府为主导,以国有资本为主体,以金融投资为纽带,打造全市金融行业的领军企业,逐渐全资、控股、参股各金融业态,发展成为具有金融综合服务能力的投资管理运作平台。

  经过几年的发展和股权整合,目前金投公司已基本形成了股权投资、不良资产处置、融资租赁、担保等重要发展方向。参控股企业涉足领域有银行、租赁、基金、担保等行业,主要参控股企业包括了浙江海洋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浙江舟山定海海洋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业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