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余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6:54:21 来源:

  杭州余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余杭金控集团”)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册资本22亿元人民币,是杭州市余杭区政府直属国有企业。

  目前拥有杭州余杭中小企业转贷服务有限公司、杭州余杭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9家全资子公司;杭州余杭产融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14家参股企业。投资领域涵盖金融及准金融业和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商业贸易等实体经济。余杭金控集团受托管理浙江余杭转型升级基金、余杭区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杭州余杭上市稳健发展基金、良渚新城股权投资基金四个政府引导基金,总规模70亿元。

  余杭金控集团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推进余杭经济高质量快发展这个中心,利用国有企业的公信力和社会动员能力,立足产业引培、双创赋能、融资服务三个方向,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具体以“围绕中心、发挥作用”为出发点,以“轻投入、重服务”为落脚点,确立“三部一中心”工作局面,即金融服务事业部、产业引培事业部、资产优化事业部、保障赋能中心。

编辑:王春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