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萧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5 12:02:10 来源:

  浙江萧建集团有限公司为浙江绿色大地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注册资金5亿元,是一家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环境工程施工,环保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实业投资、工程设计服务咨询、机械设备的研发、销售,建筑材料、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相关资质。公司现有各类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建造师、园林工程师66人,市场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在省内外多地设有分支机构。

  多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银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浙江省招标领域信用AA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杭州市第二批市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并顺利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注册4项商标、拥有12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

  近年来,公司承建了包括长兴县泗安塘流域综合治理PPP、建德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常山同弓乡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贵州铜仁高新区新兴产业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台州临海市柏叶路东段建设等一大批亮点鲜明、影响长远的优质项目,多个项目载誉而归,其中“常山同弓乡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获得2019年度省级田园综合体殊荣。

  在区内,公司承建的省法纪教育基地周边道路环境提升工程、美丽公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义桥小城镇综合整治EPC总承包工程以及区内十余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均得到政府职能部门的好评。尤其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成果丰硕:浦阳灵山村、益农群围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受到市、区多级领导的关注与指导。灵山村被认定为萧山南片美丽乡村示范村、群围村被认定为萧山东片美丽乡村示范村。同时,灵山村还获得由杭州园林绿化行业协会颁发的“2019年杭州市绿化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荣誉。义桥小城镇整治项目荣获2019年度杭州市亮化工程“保淑杯”景观照明一等奖。

  浙江萧建集团,凭借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创新的发展理念,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9年公司纳税位居2019年度萧山区建筑企业纳税前十名。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继续坚持“立足浙江,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目标,不断开拓创新,为中国城市绿化建设事业再立新功。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