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杯”2021第三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 金融科技全程助行
2021年04月06日 15:16: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赵宁


  4月3日,由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冠名的“中行杯”2021第三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在钱塘江畔顺利举行,共有2600余位徒步爱好者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缴费通道参与了本次赛事。

007.jpg


  “中行杯”2021第三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徒步协会、杭州市滨江区体育总会承办,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协办。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发端于2018年3月,随着赛事的影响力扩大和美誉度提升,已经成为杭州传统赛事,也逐渐成为杭州体育文化城市的“金名片”。本届“中行杯”2021年第三届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以“全民健身相约杭州”为主题,倡导绿色、健康和环保的理念,向世人展示滨江“最美跑道”的早春美景和徒步爱好者的热情。参加此次徒步活动的,不仅有杭城各老牌徒步团体,还有来自宁波慈溪、台州路桥等省内徒步团队,也吸引了安徽、江苏等地的队伍。

008.jpg

  在本次徒步大赛中,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作为协办单位,以金融服务全程参与了赛事活动。从中行“手机银行”缴费为入口,使参赛选手和中行客户在获得便利化报名的同时,还能体验中行手机银行优惠权益,实现电子医保凭证激活等众多金融功能。在比赛现场,中行提供了金融服务点,安排了党员、团员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全程金融服务和志愿服务。同时,中行还发挥国际化、综合化经营优势,联合中银保险浙江分公司,为赛事提供了全面保障服务。


  体育场景是中行重点推动的四大金融场景之一。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成立以来,主动在体育场景上开展探索尝试,运用金融科技力量,依托数字化、科技化手段,积极构建体育金融生态场景,努力满足群众对“金融+体育”的个性化、智能化服务需求。据了解,2020年以来,中行为杭州亚运场馆、亚运村建设等重大体育赛事建设项目投放资金近10亿元,今年还将对体育产业发展提供更多资金支持。同时,中行将积极运用科技金融力量,加大数字化运用,积极构建体育金融生态场景,与政府、企业、个人开放共建共享合作,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对“金融+体育”的个性化、智能化服务需求,对接场馆预订、聚合支付、优惠权益等各项消费场景,为杭州市民提供优惠便捷贴心的民生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余爱华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