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龙泉山海协作“飞地”产业园建设
2021年12月16日 11:03: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萧山-龙泉山海协作“飞地”产业园建设场景.jpg

  2019年9月29日,由工行支持的萧山—龙泉“科创消薄”飞地经济项目暨萧龙科创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萧龙科创园建设迈出关键一步,即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同时也是两地山海协作升级版下结出的又一硕果。

  萧龙科创园是杭州、丽水两地重点推进的山海协作项目之一,是萧山龙泉两地推动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的重要载体和平台。2018年6月,萧山区政府与龙泉市政府正式签订《飞地经济产业园合作协议》。此次萧龙科创园建设项目开工,正是飞地经济产业园合作协议的落地,掀开了两地山海协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 余爱华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sw/zjjjbd/gdxw/202112/W020211216379829434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