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萧山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5 11:54:28 来源:

  杭州萧山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注册资本40亿元,系区政府直属国有企业,主要开展政府性产业基金、股权投资、融资担保、资产管理、政务服务等业务。目前拥有全资子公司5家,参股企业7家。

  作为地方金融创新形式,萧山金控集团以争做“产业转型的助推器,国企改革的排头兵,金融人才的大摇篮,财政风险的防火墙”为主要目标,充分发挥基金作用,着力提升国有金融资本配置和运营效率,努力成为萧山区整合金融资源的重要平台。 

  “价值源于创新、实干成就未来”,在国企改革的大潮中,萧山金控集团将立足“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保值增值、实现集聚、发挥杠杆”这一核心职能,积极探索“政策性导向、市场化业务、多元化发展”之路,以“管资本”为主线,以打造钱塘江南岸大型金融创新和综合性资产管理平台为愿景,扛起“融通产业、创造价值、助力革新、赋能城市”的使命任务,助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