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安吉热威电热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7:32:42 来源:

  热威集团是一家从事各类电热元件、组件及加热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在杭州、江山、安吉、泰国建立有5大生产基地,旗下Kawai和Heatwell是行业内客户的优选合作品牌,是海尔、美的、松下、三星、LG、伊莱克斯等知名品牌的优秀合作伙伴。
  安吉热威是集团的重点发展企业,主要生产与洗衣机、洗碗机、淋浴器、干衣机、烤箱等家用电器配套的电加热元件,公司2019年7月投产,目前处于快速成长中。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