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邻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9:54 来源:

  杭州邻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邻汇吧”)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商业空间短租平台,通过将线下闲置的商业空间信息化和数据化,为品牌的线下地推、快闪店和无人零售设备的铺设等线下营销活动提供数据化的选址和场地预订服务。根据企业描述,其已经拥有国内最大的多经场地标准信息库。在过去五年,邻汇吧管理了50多个城市的2万多个场地,搭建的线下流量网络日均覆盖过亿人群,累计服务1万多个渠道商和品牌商,涉及30多个行业,累计落地了几十万场次的活动。

  在疫情期间,邻汇吧推出了服务商业地产的多经资产数据化管理工具LOCATION-PMS,以及服务品牌线下营销活动的营销采购数字化中台LOCATION-iTD,打通快闪店业态的多方数据,并基于5年来的数据沉淀和推荐、定价算法,更好服务于快闪店行业数字化选址和智能化决策。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