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得诚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0:07 来源:

  杭州得诚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杭州城西的科创产业集聚区,是一家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力低压配网电能质量治理的设备生产及系统服务。公司研发出的用电负荷不平衡智能补偿装置,填补了国内解决三相负荷不平衡电能质量问题的空白,为中国智能电网建设和节能减排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该产品已获得3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在全国电网系统应用中获得用户高度评价,并荣获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浙江省"省级工业新产品"以及杭州市"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等。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配有占地6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全套的检测仪器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及稳定性。公司已入驻浙江省海创园"企业孵化器",并被评为2011年"雏鹰计划"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