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商网 > 浙江经济报道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超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6:58:35 来源:

  杭州超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地处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研发团队,已形成了自有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数项。公司与浙江大学共同了设立了新材料研发中心,致力于高性能复合材料的研发、应用和生产,其中包括碳纤维树脂复合材料、碳纤维镁合金复合材料和碳纤维纳米碳管复合材料等等。公司已量产的碳纤维核心基层复合材料包括两大类:碳纤维纳米碳管树脂复合材料和新型碳纤维镁合金复合材料。公司现有产品主要包括:碳纤维复合材料自行车车架、整车及配件。同时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碳纤维材质的汽车套件。公司以“超越、探索”的精神致力于打造两大平台:碳纤维复合材料自行车超级平台和汽车轻量化(新能源电动汽车)超级平台。

  2020年3月,余杭金控集团管理的余杭政府引导基金投资该公司1000万元,用于支持公司发展。

编辑:王春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