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雪梨贷:云和首个线上农业特色融资推出
2021年12月16日 11:03: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云和雪梨01.jpg

云和雪梨07.jpg

  云和雪梨是浙江省三大传统名梨之一,是大有来头的,距今有560多年的栽培历史,2016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2019年云和县成立雪梨办,推出了雪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将雪梨种植作为县主导产业来发展。今年8月,云和雪梨产业振兴联盟成立,工商银行获悉后第一时间对接了县农业局,并商议推出“雪梨贷”。

  2021年11月,工行在丽水云和地区已经成功发放2笔雪梨贷。工商银行云和支行行长胡健承诺,雪梨贷是云和首个线上农业特色融资方案,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梨农享受工行的特色贷款服务,工行将会梨农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 余爱华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sw/zjjjbd/gdxw/202112/W020211216384642375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