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打卡工行亚运驿站 把亚运带回家
2022年07月22日 09:22: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郑燕 记者余爱华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19日宣布,杭州亚运会将于明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一年等待,让更美好发生。为迎接这场国际盛事,7月21日,工行杭州分行在高新支行举办“更好的我们 让更好发生”工行亚运驿站启动仪式,同时,工行杭州高新支行作为杭州首家银行“亚运驿站”亮相杭城。

  高新支行作为杭城首家银行“亚运驿站”,将成为一扇聚焦银行服务亚运的展示之窗。科技、文化、亚运、公益,高新支行完美蜕变。3000平米的开阔大厅,为来来往往的市民提供了一个视觉美学与服务升级的崭新空间。在这里,市民可充分感受亚运元素的视觉冲击,满墙的亚运吉祥物、亚运会徽和亚运特许贵金属;在这里,市民还能体验数字人民币在消费和公益领域的新方式,打开数字人民币钱包,既可花一分钱享受一杯现磨咖啡,又可花一元钱购买亚运公益帆布袋,为“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助力;在这里,市民可全方位享受工行安全、数智、多元的服务,体验打造亚运标准的工行服务。

  杭州亚运会进入新的一轮倒计时,接下来,工行杭州分行将有更多“亚运驿站”精彩亮相。“亚运驿站”也将成为工行网点新亮点,让来到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或是路过的市民、游客,都能到“亚运驿站”看一看、歇歇脚,感受“亚运时刻”下,金融属性与亚运文化的碰撞,为亚运服务助力,为亚运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 余爱华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sw/jingji/202207/W020220722337283258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