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老年客户的暖心感谢信
2022年04月14日 20:27: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龚航

  “感谢工行领导为广大百姓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员工”。3月1日,工行衢州衢化支行收到了一封亲笔感谢信。

  写信的老人是巨化的一名退休职工李师傅,感谢的人是该行的运营主管黄友琴。

黄友琴照片.jpg

  2月21日上午,李师傅焦急地来到衢化支行,向黄友琴反映自己的网上银行始终无法登陆,自己年纪大了对电脑一窍不通,担心是不是遭受了病毒入侵,账户资金不知道有没有影响,今后还能不能放心使用。

  黄友琴非常耐心倾听了老人的困扰,一边全力安抚,一边耐心带着他使用大厅电脑登陆网上银行寻找原因。经了解,李师傅因为换了新手机,在新设备上登陆网上银行需要人脸识别,但可能因角度、光线等原因人脸识别始终都通不过,导致其不能正常登陆使用网上银行。

  找到问题后,黄友琴帮助客户联系了分行专业部门,针对此类问题,让老人出具承诺书,填写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设备保护白名单申请表,开通“绿色”适老通道,最终登录成功,看到账户的那一刻,老人安心了。

  “现在科技太发达了,啥都要用电脑,黄经理不怕麻烦,一直很热情教我帮我,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谢谢她,所以送上我亲笔写的感谢信”提起此事,李师傅非常激动。

  衢化支行地处老生活区,周边老年人居多,每天像李师傅这样来咨询的老人不在少数。黄友琴表示,在时代科技快速发展、数字化改革日新月异的今天,老年群体始终是工行的牵挂。


责任编辑: 袁森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sw/jingji/202204/W020220414736284559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