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她从投诉人变身“工银合伙人”
2022年04月14日 18:49: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龚航

  今年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一天,嘉兴社区“网红”傅阿姨从投诉人变身“工银合伙人”。

   说起傅阿姨与工行的结缘是在20年前。

   傅阿姨是嘉兴糖果厂的一名退休员工,20年前因为家离工行网点近,便时不时到工行网点办一些存取款业务。时任工行嘉兴秀洲支行辖属网点东升支行负责人钱晶晶回忆,“那时候傅阿姨隔三差五来网点都会找我,家长里短的事也会让我拿主意。”

  今年 2 月的一天,秀洲支行突然收到了上级行转来的一张“投诉”工单,而反映问题的正是信任工行的傅阿姨。

  原来,傅阿姨 2014 年去秀洲支行辖属网点东升支行办理过一笔取款业务,当时因为匆忙,也没有仔细看凭条,只记得“一共签了四个字,几年后,这笔业务的印象一直在脑海里,越想越不对劲,总感觉账上少了钱”。萌生了这个想法后,傅阿姨便始终觉得“寝食难安”。

  钱晶晶也帮傅阿姨联系东升支行,调取了傅阿姨的交易信息,在东升支行网点负责人的陪同下,帮助傅阿姨逐笔核对交易流水。傅老师在网点核对交易记录时表示认可,但回到家一琢磨又不对劲。就这样反反复复好几次赶到网点,可傅阿姨的心始终没有完全放下,这才有了刚才“投诉”工单的事。

  为了彻底打消傅阿姨的顾虑,在分行专业部门的协助下,支行又调取了 2014 年傅阿姨在工行办理业务签署的所有凭证影像资料,支行分管行长当面向傅阿姨又完整解释了流水上的每一笔信息,“每一笔交易信息,我们都会完整记录,以便客户核对”。

  看着面前详细的交易流水和凭证资料,傅阿姨的心终于放下了,她不无激动地表示:“我们把一辈子的心血都放在工行,我相信你们,也感谢你们为我打开心结。”

嘉兴秀洲支行工银合伙人14期.png

  今年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一天,分行专业部门和支行特地上门探望傅阿姨,邀请傅阿姨加入工行“年年有余”老年客户俱乐部,并成为“工银合伙人”。傅阿姨对“突如其来”的荣誉也是格外欣喜,连说“你们有心了,你们有心了”。


责任编辑: 余爱华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sw/jingji/202204/W0202204146796846555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