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卡片 两度上门 工行为久病卧床老人紧急换卡
2022年04月14日 20:23: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龚航

  “我母亲的借记卡马上就要过期了,但她长期卧病在床,没有办法来网点办理换卡。这张卡用来领养老金的,我母亲非常需要这些钱进行治疗。”。3月4日,面带焦虑的林先生来到杭州庆春东路支行的营业大厅,向工行求助。

  次日一大早,庆春东路支行的工作人员闻蓓蕾、吕存健带着机具设备,前往老人所在的医院。抵达医院,卧病在床的老人仿佛看见久别重逢的朋友一样喜笑颜开。工作人员一边安装设备,一边与老人拉家常,帮助她放松心情。最终,老人顺利完成了换卡不换号业务的第一步——申请流程。

杭州庆春东路支行工作人员为住院老人上门换卡.png

  在申请完成之后,按正常流程需要 2 周左右时间等待后台批量制卡邮寄至网点。由于借记卡已临近到期,养老金 5 天内就要入账,如不及时换卡,将会直接影响到老人的后续治疗。考虑到时间紧迫,为不影响老人下一次治疗费的扣款,工作人员紧急联系了工行江苏制卡中心说明情况后,对老人的新卡制作进行了加急处理,并确保 3 天内帮助客户制卡完成。

  三天后新卡如约而至,网点第一时间电话联系老人及其家属,约定二次上门服务时点,工作人员再次带着设备赶往医院,为老人办理换卡不换号的第二步——换卡流程。换卡完成后,老人非常激动,竖起了大拇指,大力赞扬工行速度。


责任编辑: 袁森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sw/202204/W020220414734288889787.png